2015-01-04

HSBC 最紅冬日滋味賞,賞你5,400飛行里數

匯豐銀行呢排既推廣真係令到人唔簽就好似好執輸咁~

 

推廣期:2015年1月2日至2015年2月28日
 
透過網址www.hsbc.com.hk/creditcard進行登記
 
每次單一簽賬滿HK$500或以上並累積簽賬滿HK$6,000便可獲享額外$360「獎賞錢」(5,400里數)。
 
即加上6X「最紅自主獎賞」HK$6,000 X 6 /250 = $144「獎賞錢」+ $360「獎賞錢」=$504「獎賞錢」/ 7,560里數 (HK$0.79=1里數)
 
 
全港食府包括於香港餐廳食肆的交易。餐廳食肆將根據VISA、MasterCardAsia/Pacific(HongKong)Limited及中國銀聯的商戶編號釐定。所有於酒席宴會、私人宴會、包場派對、設於酒店/百貨公司/俱樂部/會所內的飲食專櫃的交易不包括在內。
 
每單合資格交易只適用於「最紅冬日滋味賞」或「最紅冬日結伴賞」。意即持卡人若已登記參與「最紅冬日滋味賞」,持卡人所有於2015年1月2日至2015年2月28日於全港食府的合資格交易將不會計算在「最紅冬日結伴賞」。
 
這個定義有點吊詭,最安全是在2015年2月25日左右,計算一下能否合符2個推廣的資格,即「最紅冬日結伴賞」內減去由2015年1月2日起的食肆會否累積滿HK$9,000簽賬及由2015年1月2日起計的食肆是否累積滿HK$6,000簽賬才作登記吧~
 
有關額外的「獎賞錢」回贈將於2015年5月31日或之前自動誌入登記的信用卡戶口內
 
 
 
 
 
 
 
有關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此推廣可同時賺取6X「最紅自主獎賞」及最紅星期五11X「獎賞錢」
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5/01/HSBC.html
 

7 則留言:

  1. 係咪一登記左就係主同附屬同時計算﹖定要分開登記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開登記兩次
      同一合資格信用卡賬戶下的基本卡持卡人與附屬卡持卡人會被視為獨立的持卡人,並可各自以其合資格信用卡簽賬獲享額外「獎賞錢」。

      刪除
    2. 但分數就儲同一ACCOUNT?

      刪除
    3. HSBC既飛行獎勵計劃係跟人名的,不是跟卡主的,所以如轉里數時會入落2個人名的AM ACCOUNT內

      刪除
  2. 回覆
    1. 是的,因HSBC既飛行獎勵計劃係跟人名的,不是跟主卡人的,所以如轉里數時會入落2個人名的AM ACCOUNT內,亦即係2張卡也要付$300一年

      刪除
    2. 今日收到消息,HSBC會由2月起更改有關條款,附屬卡卡主可選擇將里數入落自己名下或主咭人名下,如入落自己名下就需要另付$300一年,但如入落主咭人名下,只要主咭人已付此費用,就不用再另付$300了,期待他們公布詳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