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HSBC最紅星期五11X「獎賞錢」 延長至2015年12月31日,全年低至多1.1=1里數

 

6X「最紅自主獎賞」
推廣期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如已在2014年登記就無須再次登記)

額外「獎賞錢」的簽賬金額亦提升至首港幣180,000元,讓您更快賺取「獎賞錢」。

持卡人須於2015年10月31日或以前致電 8228 3308 或登入www.hsbc.com.hk/rewards 登記參加此推廣,每位持卡人只須憑合資格信用卡登記一次。如持卡人進行多於一次登記,
只會確認第一次登記旳紀錄。成功登記後,已選定的簽賬類別及額外「獎賞錢」倍數將不可更改或撤銷。

有關類別分類提意可到以下網誌參考
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3/12/hsbc-2014-2015.html


最紅星期五11X「獎賞錢」

推廣期由2014年2月20日至2015年12月31日(如已在2014年登記就無須再次登記)

可於每個星期五獲享雙倍額外「獎賞錢」!即於您所選的簽賬類別消費,可賺取高達11X「獎賞錢」
如已成功登記6X「最紅自主獎賞」,便已自動登記最紅星期五11X「獎賞錢」,賺取高達11X「獎賞錢」

每季度的所有星期五的首港幣9,000 元合資格交易才可獲取雙倍額外「奬賞錢」。
 
里數對換比例:
 (計算詳情: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3/09/hsbc_5.html)

全數6X選同一類別「最紅自主獎賞」
HSBC金/白金/Advance/Premier卡:$2.7 = 1里數
HSBC Visa Signature卡:$1.8 = 1里數


全數6X選同一類別「最紅自主獎賞」+ 最紅星期五11X「獎賞錢」
HSBC金/白金/Advance/Premier卡:$1.5 = 1里數
HSBC Visa Signature卡:$1.1 = 1里數




其他詳情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hsbc.com.hk/1/2/chinese/hk/cards/rewards/yourchoice

2 則留言:

  1. 咁出年轉左1獎賞錢先換到10里,無左成33%。
    咁其實主力用CATERING的話,仲有無其他CARD好過HSBC呢?
    定係HSBC雖然CUT左里數,但仍然優於其他卡?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一刻可以暫時介紹渣打卡比你,但佢地推廣只做到31/12/15,所以明年也可能有變的~到時再推介 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4/04/worldmiles.html?m=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