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Esso既Smiles積分變為里數Double up


(2018年新的計算方法請到以下網址
https://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8/01/essovsshell.html)

EssoSmiles積分先轉換為「易賞錢」,之後再轉到「亞洲萬里通」,里數差不多多咗一倍!有關詳情如下: (多謝小炳提供以下資訊!)



Esso Smiles直接轉到「亞洲萬里通」



2,400 Esso Smiles = 480里數


有關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Esso Smiles轉到「易賞錢」後再轉到「亞洲萬里通」

2,400 Esso Smiles = 4,000易賞錢積分
有關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透過「易賞錢」將4,000易賞錢積分轉換為「亞洲萬里通」= 1,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簡單來說
2,400 Esso Smiles = 1,000里數
有關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2,400 Esso Smiles由原本的480里數變為1,000里數

「易賞錢」轉換「亞洲萬里通」里數教學

3 則留言:

  1. 由Esso Smiles轉到「易賞錢」請問澳門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因我只有香港的ESSO熱線,這問題你要問返澳門的ESSO公司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