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Asia Miles里數直接換到HK Express機票、額外託運行李、機上餐飲、座位選項、U-First 優先服務


由即日起,你可選擇以里數加現金組合,或只用里數直接兌換HK Express機票及預訂其他服務(額外託運行李、機上餐飲、座位選項、U-First 優先服務等),不過HK Express機票比起平時Asia Miles可兌換航空公司價值較低,當你心目中所選日子Asia Miles無機位時,可以到HK Express用里數兌換機票都係不錯的選擇

HK Express 航空兌換專頁: https://www.asiamiles.com/zh/hk-express

Asia Miles兌換HK Express 方法
簡單黎講,係買HK Express機票時將AM里數當錢找數

1. 於www.hkexpress.com 預訂機票和其他服務
2. 於付款頁選擇以「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 (兌換只適用於以預設貨幣結算之訂單)
3. 登入「亞洲萬里通」賬戶並選擇需兌換之里數
4. 以信用卡繳付餘額、稅項和其他費用

注意事項:
於付款頁面選擇「里數兌換」,再登入返「亞洲萬里通」賬戶選擇需兌換之里數對名時,「亞洲萬里通」會員或其兌換名單5位成員兌換HK Express航班時需確保機票上的名字與其「亞洲萬里通」帳戶所登記名字相符,兌換獎勵方為有效。



條款及細則
1.兌換獎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2. 兌換獎勵只可由兌換的會員或其兌換名單成員使用。「亞洲萬里通」會員或其兌換名單成員兌換HK Express航班時需確保機票上的名字與其「亞洲萬里通」帳戶所登記名字相符,兌換獎勵方為有效。會員兌換機票前,有責任確保其「亞洲萬里通」所登記名字與旅遊證件上的名字相符。
3. 每位嬰兒旅客(2歲以下)如坐在成人的腿上,可以「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嬰兒票價。
4. 會員憑於單一兌換訂單最多只可為其兌換名單成員 5位乘客預訂航班。
5. 兌換獎勵適用於所有在www.hkexpress.com網頁上的全新航班預訂。兌換獎勵並不適用於其他渠道的預訂或現有預訂。
6. 結算貨幣將會取決於去程航班的城市,例如當會員預訂由泰國飛往香港的航班,預設的結算貨幣為泰銖。會員在任何時間均不可更改預設的貨幣,否則兌換獎勵會被視為無效。
7. 兌換獎勵可兌換任何HK Express的機票費用及附加服務,包括行李託運及預先選位費用。但不適用於繳付旅遊保險、政府及機場稅項/費用、連同航空公司對乘客徵收之附加費。
8. 會員需使用信用卡(美國運通、Mastercard、Visa及JCB)結算剩餘的款項。Alipay、微信支付及銀聯則不適用。
9. 若兌換機票,會員必須首先選擇以「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然後以信用卡繳付剩餘款項。相反,由於系統所限,會員不能先選擇以信用卡結算。
10. 會員不能同時使用電子券及「亞洲萬里通」里數來兌換機票。
11. 兌換機票需要使用最少5,000及最多10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12. 兌換機票需以每500里數為一個結算單位。
13. HK Express保留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更改價格,而兌換機票所需的里數可能會隨著HK Express價格改動。
14. 所有航空服務須受HK Express的價格規則及運載條款所約束。
15. 會員如欲更改任何預訂資料,需直接聯絡HK Express並須受HK Express的價格規則和條款及細則約束。
16. 會員之「亞洲萬里通」賬戶資料不可以任何直接或間接形式發佈、並不可由任何非會員使用或儲存於資料系統。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及香港快運航空有限公司毋需對錯誤使用之兌換獎勵承擔任何責任。
17. 兌換獎勵不能退款並不能轉換為現金。
18. 兌換獎勵需以里數及有信用卡成功結算後方位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