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易賞錢のMiles Promotion

「易賞錢」為「亞洲萬里通」零售夥伴,會員可將於百佳超級市場、Taste、GOURMET、great、屈臣氏及豐澤等零售商店所賺的「易賞錢」積分,兌換為「亞洲萬里通」里數,亦可將「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為「易賞錢」積分!
第一組兌換額: 500「易賞錢」積分 = 100里數
第二組兌換額: 1,000「易賞錢」積分 = 200里數
其後每組兌換額: 500「易賞錢」積分 = 100里數
每日最高兌換額: 以30,000 「易賞錢」積分轉換 6,000里數
手續簡易:
  • 必須已登記成為「易賞錢」會員
  • 於「亞洲萬里通」或「易賞錢」網站,將你的「亞洲萬里通」賬戶登記及連結至「易賞錢」賬戶。一封確認電郵將寄至你的登記電郵地址,確認兩個賬戶已被成功連結
  • 透過以下其中一種方法,將你的「易賞錢」積分即時兌換為「亞洲萬里通」里數:
    • 「易賞錢」手機app
    • 「易賞錢」機(位於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Taste、 GOURMET、fusion及 great)
詳情請到以下網址參閱 ~
https://www.asiamiles.com/zh/earn-miles/moneyback

玲子用有限既數學頭腦計算過,以「易賞錢」積分兌換為「亞洲萬里通」里數,計算如下:
HK$2500 = 500「易賞錢」積分 = 100里數
HK$1 = 0.2「易賞錢」積分 = 0.04里數
HK$5 = 1「易賞錢」積分 = 0.2里數
HK$25 = 5「易賞錢」積分 = 1里數

另一條更深既數學題,以粒粒既「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為「易賞錢」積分後,再轉入玲子既「亞洲萬里通」戶口兌換里數
6,000里數 = 10,000「易賞錢」積分
1里數 = 1.6「易賞錢」積分
粒粒原本6,000里數 = 10,000「易賞錢」積分
10,000「易賞錢」積分 = 2,000里數

所以由原本係粒粒既6,000里數,經「易賞錢」轉入玲子既「亞洲萬里通」戶口就變成2,000里數,呢個方法轉換真係會少咗里數,但當你有朋友長期唔用里數轉贈比你好過浪費!

「易賞錢」轉換「亞洲萬里通」里數網址
https://lifestyle.asiamiles.com/moneyback


19 則留言:

  1. 請問我本身已將我自己的「亞洲萬里通」戶口登記到我的「易賞錢」。是否還可以將他人的「亞洲萬里通」積分轉入我的「易賞錢」戶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因為「亞洲萬里通」同「易賞錢」既連結可隨時取消,之後再連結返,但重新連結就要留意要求,近期要求係
      第一組兌換額: 400「易賞錢」積分 = 100
      第二組兌換額: 800「易賞錢」積分 = 200
      其後每組兌換額: 400「易賞錢」積分 = 100
      符合到就無問題了~

      刪除
    2. 咁即係我要先取消自己「亞洲萬里通」既連結,之後連結第二個「亞洲萬里通」戶口,轉晒啲分才重新連結返自己個戶口,我有冇理解錯呢?

      刪除
    3. 完全正確 ^0^ 我開了新專頁,like完就可以收到更多有關里數自駕遊既即時資訊啊~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lingstravelmiles

      刪除
  2. 你好玲子 , 是否張本人{亞洲萬里通}里數轉移入{易賞錢咭號碼 : 12345678} , 再取消連結, 再用朋友{亞洲萬里通} 用同一張{易賞錢咭號碼 : 12345678} , 連結就可轉移積分 ? .....如有錯, 會否有些教學或表去了解多些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正確! 近排重新更新網誌中,完成後會出此教學讓其他人更容易理解,謝謝你的提議 ! 開了新專頁,like完就可以收到更多有關里數自駕遊既即時資訊啊~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lingstravelmiles

      刪除
  3. 謝謝你....已LIKE新專頁 因本人保險必要用回他們信用咭繳費(只有cash dollars回贈), 唯一途徑網上繳款, 之前用開東亞白金咭(不能upgrade) , 現在用上商(2015年1月網上繳費又停止) , 唯有申請富邦信用咭, 得一年儲分真有點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苦惱,推薦那張比大家,暫時都係只諗到上商+富邦,要再做下功課,邊間網上繳費啲積分可以有多啲限期,希望有好消息>0<

      刪除
  4. HI玲子....本人嘗試 1 week有多張兩個戶口連結都未能成功, 電郵叫他們回覆 , 請問是否很難連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難連結的,我之前試過,只要肯定沒有連結其他戶口,正常就能連結了,你連結時畫面有說出什麼問題嗎?

      刪除
  5. AM 系統 : 由於技術問題,我們暫時未能處埋你的要求。請稍後再試。 0010
    MONEYBACK系統 : 您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號碼或密碼無效。請重新輸入正確資料。(本人很確定號碼沒有輸入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w about 密碼? 會否問題出於密碼?

      刪除
    2. 謝謝你玲子...已攪掂

      刪除
    3. 太好了,那是出什麼問題呀?

      刪除
    4. 申請"AM"用開11個字密碼, 易賞錢連結發現得10個位, 後來更改密碼, 就攪掂晒.
      謝謝你回覆及解答

      刪除
    5. 太好了,成功更改到,祝你今年時時旅遊,賺多多里數^^

      刪除
  6. posted on 9/3/2016
    AM:

    最新消息
    與好友分享: 「易賞錢」積分及「亞洲萬里通」里數網上兌換服務暫時停止
    為提高服務質素,積分兌換系統正在進行升級工程,「亞洲萬里通」里數及「易賞錢」積分網上兌換服務,以及賬戶連結登記服務因此暫停,即將恢復運作。

    如你的「亞洲萬里通」賬戶及「易賞錢」賬戶已經連結,請於各百佳超級市場、fusion、Taste、International、Gourmet、Great Food Hall 及 SU-PA-DE-PA 的「易賞錢」機進行即時兌換。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粒粒玲子, 是否此項JETSO已無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你之前有連結到,就可以到各百佳繼續進行此兌換,但如你之前還未連結,暫時就無辦法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