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推廣~可以賺里數,又可以賺HK$150增值金額


由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為合資格八達通成功申請自動增值服務、完成推廣登記、及於2017年12月31日或之前完成首次自動增值,即賺高達HK$150八達通增值額!

成功申請HK$500自動增值金額的客戶並符合推廣要求,可獲HK$150八達通增值額,而選擇HK$250或HK$150自動增值金額的合資格客戶,可獲HK$50八達通增值額!



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並持有提供自動增值服務的金融機構的有效信用卡,方可申請自動增值服務。超過20間金融機構提供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octopus.com.hk/tc/consumer/octopus-cards/aavs/sign-up/index.html


成功申請自動增值服務後,請到以下網址完成推廣登記
https://www.octopuscards.com/onlineform/promotion/aavs/registration/tc/step1.jsp

*「合資格八達通」指任何於2017年8月31日或以前從未備有自動增值之有效八達通卡或產品 (包括銀行聯營八達通)(統稱「八達通」) ,此並不包括任何八達通的續期新卡或補發卡。為本推廣之目的而言,與於暫停或取消服務後申請重新啟動自動增值功能相關之八達通不被視為合資格八達通。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octopus.com.hk/tc/consumer/latest-promotions/aavs-promoti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