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DBS AE會轉為新比率,請於2016年11月30日或以前換領「亞洲萬里通」里數

DBS銀行由2016年12月1日起,DBS Black American Express Card會轉為新比率,簡單黎講係想客戶盡快放棄此信用卡

所以DBS作出特別換領安排
只須於2016年11月30日或以前透過DBS Omni登記換領「亞洲萬里通」里數的特別安排,你於2016年11月30日的所有DBS$將會自動兌換為「亞洲萬里通」里數,並獲豁免手續費。「亞洲萬里通」里數會於2017年1月或之前存入你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賬戶,你並將獲通知成功換領的里數數量。

於DBS Omni登記推廣活動,選擇換領「亞洲萬里通」里數


填妥會員姓名及號碼進行登記便可



條款及細則:
換領「亞洲萬里通」里數條款及細則:
1.透過此途徑換領「亞洲萬里通」里數只適用於持有由星展銀行發出的DBS信用卡及聯營卡(不包括DBS Black World MasterCard、DBS ecPay VISA、DBS PayLess VISA、DBS商務卡及COMPASS VISA)的主要持卡人。
2.持卡人必須於2016年6月27日9:00至11月30日23:59期間登記,方合資格換領。持卡人登記時提供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賬戶必須屬於主要持卡人或附屬持卡人。
3.一經登記,持卡人於2016年11月30日當天在已登記的適用信用卡戶口累積的所有DBS$將會自動兌換為「亞洲萬里通」里數,並獲豁免手續費。
4.銀行將於2016年12月處理換領申請。倘若當銀行在處理某持卡人的換領申請當天,該持卡人的信用卡戶口的可用DBS$少於2016年11月30日的結餘,本行會將當天的DBS$結餘悉數兌換為「亞洲萬里通」里數。
5.由於兌換里數須為1,000的倍數,任可未能先兌換的DBS$將會留存於信用卡戶口內。經兌換的「亞洲萬里通」里數會於2017年1月或之前存入持卡人登記時提供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賬戶,持卡人並將獲銀行通知成功換領的里數數量。
6.持卡人於成功登記後將獲發一個參考編號以供記錄。登記一經完成,持卡人不可更改或取消登記。
7.如銀行處理換領申請時,因持卡人於登記時提供無效的「亞洲萬里通」會員編號及/或登記姓名而未能成功存入「亞洲萬里通」里數予持卡人,銀行有權決定取消該換領指示而毋須事先通知。對持卡人未能成功換領而招致的任何損失,銀行概不負責。
8.換領「亞洲萬里通」里數須受DBS$獎賞計劃條款及細則及DBS$換領禮品條款及細則約束。該條款及細則可從銀行網站下載go.dbs.com/hk-cardtnc。
9.有關兌換及/或使用「亞洲萬里通」里數須受「亞洲萬里通」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www.asiamiles.com。

6 則留言:

  1. 玲子你好
    我有個關於DBS BLACK 既問題想問下
    如果網上消費唔知佢地註冊地點係邊個國家 係咪都比外幣先會穩陣D有分草?
    同埋我想問下..係邊度有得睇佢地個註冊國家係邊度......T_T
    唔該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呢個問題我問过銀行,超官方回應,要佢地返數先知,係無得預先知道 😑

      刪除
  2. Hi 玲子
    我想問去邊度買隧道券可以簽信用卡? 東隧,獅子山,大老山得唔得?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隧道也有隧道券發售,你可到以下網址查詢那個銷售點可用信用卡😊
      http://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tunnels_and_bridges/contact_tunnels_control_areas_operators/index_t.html

      刪除
  3. Hi Ling 子
    如果用DBS Eminent card 於登記了DBS Omni ,在30/11/2016後仍會幫我用DBS60 轉做1000 Asiamiles 唔收手續費?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只收到DBS black AE Card会有變動,其他卡無特別收到通知,不過提議你電郵去DBS confirm下,如將來他們收你手續費你也有証據同DBS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