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亞洲萬里通」兌換名單程序及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於輸入「兌換名單」成員姓名時,姓名要與護照相同,提名人可以是非「亞洲萬里通」會員
2. 提議你真的要兌換機票時才一位一位地新增成員,可以先加一位,其後再有需要才再增加,因為首次提名最多5位親友成為「兌換名單」成員後是要繳付服務費才能更改啊~
3. 如刪減更改「兌換名單」成員,每次更改(不論人數多寡) 均須繳付服務費(網上申請:90美元;其他非網上途徑申請:160美元)
加入「兌換名單」程序

首先登入賬戶 >「您的賬戶」>「更新個人資料」


再按「更新兌換名單」



按入後再按   新增「兌換名單」成員


並按步驟完成後即可遞交


如想將里數轉到其他會員戶口,可到以下網誌瀏覽有關教學
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4/11/milestransfer.html


10 則留言:

  1. 你好,
    可以用里數只兌換 「兌換名單」內其中一位成員的機票,還是需要帳戶本人及兌換名單成員一同兌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里數只兌換 「兌換名單」內其中一位成員的機票,不需要帳戶本人及兌換名單成員一同兌換的^_^

      刪除
  2. 你好!如果想更改姓名的羅馬拼音該怎麼做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

    是否除帳戶本人外, 再另加五名兌換名單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提議你真的要兌換機票時才一位一位地新增成員,可以先加一位,其後再有需要才再增加,因為頭5位親友成為「兌換名單」成員是免費的,之後是要繳付服務費才能更改啊~

      刪除
  4. 你好,
    請問在兌換名單內, 填英文名字, 是不是一定要不可分開, 中間是沒有SPACE的?
    例如CHAN TAI MING = CHAN TAIMING ??

    回覆刪除
  5. 請問~
    您好
    不好意思我準備要換票了
    我跟老婆2張票~已將老婆加入兌換名單
    但為什麼在輸入乘客2資料時仍沒有出現老婆的名稱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過半小時後就會出現,你再試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