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亞洲萬里通」~ 飛行里數就過有效期可以點算?

希望你唔需要用呢個服務,不過當積分或里數到期可以點做呢?以下有幾個方法提供比大家參考:

方法一:
盡量將積分儲於無限期既信用卡內,要換機票時先轉到亞洲萬里通賬戶。但如已轉到亞洲萬里通賬戶內就快到期的話,請用下面的其他方法 ~

方法二:
飛行里數機票有效期為簽發日計起一年,只要你於里數逾期前兌換及簽發機票,預訂出發日期係你申請兌換機票果日起計一年內任何日子既航班便可。

注意事項~
1.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接受由即日起計370天內之預訂,而夥伴航空公司均接受航班330天內之預訂
2. 更改行程或重新簽發獎勵機票的手續費為100美元或1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3. 更改出發日期需於原定出發日前申請,手續費為25美元或1,000里數積分。

方法三:
可以將里數轉換到「易賞錢」,其後有需要時才轉到自己或其他人的亞洲萬里通賬戶,待里數有效期可從新計算3年,但此方法會打了折扣,詳情請到以下網誌瀏覽 ~

易賞錢のMiles Promotion
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3/09/miles-promotion.html

方法四:
只需繳付有關費用,即可延續里數有效期三年。

只需依照下列步驟,即可延續里數有效期三年。
請注意︰每次申請須以每 2,000 里數為一組,每組里數的更新費用為 40美元(網上申請) /100美元(其他非網上途徑申請)。

你的賬戶  > 管理你的里數  >  延續里數有效期





2 則留言:

  1. 請問里數宜家係唔係轉換唔到易賞錢? 點解AM網站內搵唔到可以轉換既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時AM網站維修中,可以用易賞錢機兌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