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1遊台@親子旅行 (二)

第二日既行程係挑戰老人家既耐性同腰骨,因為粒粒玲子會從宜蘭經武陵農場去花蓮,要坐2段3個鐘既車程(。´✚ฺω✚ฺ`。)


所以出發前先比啲甜頭團友們,食個靚早點 < 宜蘭三星阿婆蔥油餅-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
呢間蔥油餅 好出名,有官方網址架,記錄咗阿婆對蔥油餅既一份堅持,婆婆,加油啊!

阿婆蔥油餅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18號



食完傳統口味蔥油餅,經3個鐘既車程,終於到咗武陵農場,如果你想係武陵農場 lunch的話,記緊要2pm前到,過咗就無得食了‧‧‧




再經3個鐘車程,就到咗晚上下榻既

花蓮海月海景精緻民宿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76號(海洋公園三分鐘車程)
訂房專線:0910-947849‧(03)867-1397(耿小姐)
http://www.seamoon.com.tw/



2間浪漫海月海景雙人套房 和 1間海景四人房樓中樓(B)
房價合計NT$9,400

海景四人房樓中樓下層有一張大床+浴室+露台_

上一層有另一個溫馨雙人小空間
 


 露台對出就可以見到太平洋既日出



 大堂位置係供早餐既地方,個個位置都可以觀賞到一望無際既海景








感覺未夠親近大自然?可以直接坐出花園細味豐盛早點


早就喜歡花蓮的好風景,而在朋友的介紹下從台北開車到花蓮已是晚上八點了,拿了兩個手電筒,耳聽海浪聲,看見後面有個美麗的蓮花池;隔天起個大早五點四十分來到這塊地上,發現美麗的日出、藍藍的海水,優美的景色感動了我們;當下不到二十四小時我們已買了這塊地,這塊人間仙境的地方,又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蓋了這間歐式別墅,想把這美麗的地方跟您分享,找個時間來渡假吧!

我們發現這片海洋的美好,
興奮地想與您分享;
放自己一個假,來看看海、來吹吹風、
聆聽海濤的翻滾...
你會捨不得離開【海月】的親切、
溫馨與舒適,
更念念不忘這片海天一色

\(@ ̄∇ ̄@)/上述係海月既自我簡介,真的!雖然一早起來看不到日出,但你也是會捨不得離開【海月】的親切、溫馨與舒適,更念念不忘這片海天一色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住多一至二日先離開海月啊(○`ε´○)






11遊台@親子旅行 (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