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兌換里數預訂無故被取消

讀者盧小姐投訴,今年6月底在亞洲萬里通以4.5萬里數,預訂來回香港及墨爾本機票,擬7月9日出發。惟7月2日仍未有機位,預訂即將無效,故致電熱線延長輪候期。她稱熱線轉駁至新設的菲律賓熱線中心,職員已延長期限,惟翌日沒收到電郵確認。再致電卻發現預訂被取消,須重新輪候。她不滿說:「職員明明話延長咗,點解會冇咗?

指屬溝通問題

盧小姐稱,亞洲萬里通了解後,承認菲律賓中心職員提供錯誤資訊,惟拒絕賠償。她為了如期出發,已兌換了往墨爾本的商務客位單程票。
亞洲萬里通回覆,盧小姐最初出票限期為7月1日下午6時,由於未能確認機位,又沒接獲她延長限期的要求,預訂自動取消,因此她再查詢時,系統已刪除該預訂紀錄。該公司指事件可能與服務員溝通問題有關,會向盧小姐賠償8,000里數。

以提供亞洲萬里通資訊為主的博客「粒粒玲子」建議,同時換領多個城市的機票比較化算,如來回香港英國,途中轉飛希臘只需60,000里數,與只來回香港英國里數相同。另外,自亞洲萬里通於今年2月系統升級後,熱線常無人接聽及回覆留言,綜合多位博客經驗,於凌晨2時後致電廣東話熱線,或下午致電普通話熱線較易接通。
檔案編號:0709006


本網誌已於蘋果日報網站刊登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service/art/20120726/165470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